首页/教学单位/旅游管理系/教学科研

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共助旅游国际化发展
2023-11-23 20:00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积极搭建国际科研平台,开拓教师国际化视野,20231123日下午,我系邀请马来西亚英迪国际大学商业、大众传播和法律系教授覃通海教授博士前来交流座谈,座谈会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参与,马来西亚英迪大学副校长吴康馼教授,英迪大学商学院院长Ms.Siti Nurbaayah Daud,英迪研究院副主席Dr. Associate Vasudevan参与会议,会议围绕学生培养、科研平台搭建、论文指导、课题研究,国际会议交流等方面进行沟通。

 

 

座谈会中,吴康馼教授及覃通海教授从自身科研角度出发,阐述了东盟及马来西亚旅游业发展现状,并和旅游管理系共同探讨了东盟旅游业的发展,并共邀旅游管理系参与东盟旅游业发展课题。

覃通海博士拥有 20 多年在马来西亚、泰国、越南等国际商业领域的经营和管理经验,其中包括高密度机械组件、食品业、家具业、园林美化、物联网、旅游等多个行业的经验,具有非常丰富的市场营销理论知识和实战经验,真正的将理论用于实践,将科研转化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