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单位/旅游管理系/教学科研

旅游管理系组织开展“酿理青年说”活动
2023-11-16 19:00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落实科研反哺教学有关要求,让学生学习了解科学研究方法,丰富知识储备2023年11月16日下午,旅游管理系在学校图书馆一楼报告厅组织开展了“酿理青年说”活动。我系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博士、副教授郄广平以贵州省白酒产业的空间分布与驱动因素为主题开展了学术报告,系党支部书记欧信忠主持,180余名学生参加。

 

 

郄广平详细介绍了当前卫星定位、地理信息系统和遥感技术等相关前沿知识以及我国在这些方面取得的成果,通过自身科研成果向学生展示了科学研究的一些基本方法、技术手段以及如何应用等。

 

 

最后,在交流互动环节,郄广平耐心细致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一步开拓了学生视野、拓宽了知识面。

讲座内容丰富,准备充分,现场氛围活跃,此次活动不仅让学生了解到了专业前沿知识,更进一步增强了学生严谨的科研态度,激发了学生孜孜不倦求学热情。

/文:系团总支李珊/李昊明

 

一审:熊亚

二审:卜建东

三审:欧信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