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继续教育

茅台学院继续教育处成立于2017年,是茅台学院专职开展继续教育的实体机构,是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的重要渠道。茅台学院继续教育始终坚持为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的宗旨,突出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功能,立足终身教育需求,顺应形势发展,稳健改革,开拓创新,持续积累继续教育新成果,积极开创继续教育新篇章。继教处先后获批建设贵州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机构、遵义市职业技能实训基地、贵州酱酒技能人才培训基地(主基地)。

继续教育处主动服务国家战略需求,牢牢把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深入落实茅台学院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位一体”的教育理念,依托茅台学院杰出的师资队伍、雄厚的科研实力、广泛的社会影响力,整合行业协会、高等院校及有关组织优质教育资源,面向社会开展高层次、高水平、高质量的继续教育。目前承担着技能培训、职业技能鉴定、学历继续教育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