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规划青春 点亮未来丨茅台学院举行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3-09-18 00:00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规划青春 点亮未来丨茅台学院举行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图片

为提高广大青年学子职业生涯规划的意识与能力,普及职业生涯规划知识,引导青年学子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9月18日,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总会计师邹洪芳、副校长田戊戌出席大赛。

图片

本次活动共12名选手参与竞赛,大家在赛前认真排练、精心打磨,全力以赴为展示青春风采做好了十足准备。

图片
田戊戌在致辞中指出,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有助于青年学子全面了解自身与职业目标的现状,希望大家在自身职业生涯规划中把握好“定向、定心、定位、定点”四个方面,抓住机遇、勇于挑战,奋力突破、展望未来,一步一个脚印,一点一滴进步,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绽放出绚丽的青春之花。
图片
图片
比赛现场,选手们逐一登台,紧紧结合自身专业特色和社会职业需求,围绕个人能力剖析、职业目标规划、目标实现路径、具体行动计划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素养和能力。答辩环节,评委就各选手的展示情况进行针对性点评指导。
图片
本次大赛为青年学子搭建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提供了学习借鉴、相互促进的交流机会,引导大家不负大学时光、奋力担当作为,主动把“小我”融入“大我”,努力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 文 / 编 辑 | 杨贵鹏

审 核 | 陈燕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