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茅台学院举办2023年毕业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2023-06-09 00:00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茅台学院举办2023年毕业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为抢抓毕业生求职关键期,促进我校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6月9日,学校在风雨操场举办了2023年毕业季大型校园招聘会,由茅台学院、仁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

招聘会邀请了30家企业参加活动,共提供岗位数量682个,主要涉及酒类制造、教育、信息技术、房地产、资源环境、交通运输、住宿及餐饮等行业,涵盖了酿酒工程、资源环境与工程、电子商务、市场营销、酒店管理等专业。

图片

本次招聘会现场求职氛围热烈,参会毕业生络绎不绝,纷纷排队咨询心仪的企业,各企业也对毕业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图片

招聘会同时邀请到了仁怀市武装部相关负责人到场,开展征兵入伍宣传工作,为有意向入伍当兵的毕业生现场答疑。

本次招聘会还采用线上直播的形式开展,对更多的毕业生提供岗位讲解。

图片

本次招聘会是学校“百日冲刺促就业”系列活动之一,下一步,学校将持续发力,积极拓展资源,深化精准就业指导服务,大力开展供需对接活动,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供 稿 | 招生就业处
编 辑 | 杨贵鹏
审 核 | 陈燕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