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

茅台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月”现场校园招聘会
2023-12-06 15:19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茅台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就业能力提升月”现场校园招聘会

 

 

为促进我校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以及2023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充分就业,12月6日,学校在风雨操场举办了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茅台学院“就业能力提升月”校园招聘会,由茅台学院、贵阳市司法局和仁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茅台学院招生就业处承办。

招聘会邀请了41家企业参加,共提供岗位数量754个,主要涉及酒类制造、教育、信息技术、房地产、资源环境、运输、住宿及餐饮等行业,涵盖了酿酒工程、资源环境与工程、电子商务、市场营销、酒店管理等专业。

本次招聘会现场求职氛围热烈,参会毕业生络绎不绝,纷纷排队咨询心仪的企业,各企业也对毕业生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解答。

 

会后还邀请了各个毕业班班长关于就业帮扶行动开展了座谈会,旨在为毕业生宣讲就业政策的同时,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和就业指导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