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校园2.0规划设计沟通会
2024-03-11 16:47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推动学校智慧化建设发展,图书信息中心于2024年3月11日上午在茅台学院图书馆召开了智慧茅院2.0规划设计沟通会,图书信息中心信息化工作人员以及学校信息化建设合作伙伴参加会议,会议由图书信息中心主任李萍主持。

 

会上,李萍主任详细介绍了学校信息化建设现状以及面临的挑战,希望能与各厂商共同探讨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加速智慧茅院2.0建设的进程,同时提升学校整体的教学质量和管理效能。

 

随后,各合作伙伴厂商针对智慧茅院2.0的规划设计进行了深入研讨,针对智慧课堂、校园安全、资源管理和学生服务等多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并表示会积极支持学校的信息化发展,共同促进学校教育事业的整体进步。

 

最后,李萍主任对所有合作伙伴厂商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希望通过各方的紧密合作和共同努力,加快推进智慧校园的建设,为学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服务。

 

 

 

          图文:孟红梅  

初审:王能利  

    

           终审:李   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