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信息中心召开校园网络光网改造建设项目论证会
2024-02-29 20:00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建好智慧校园的数字底座,提升信息化在学校人才培养、科研、管理服务、治理能力提升方面的支撑作用。2024年2月29日下午,图书信息中心在图书馆825会议室召开校园网络光网改造建设项目的需求报告及技术方案论证会。

 

会议邀请了校内、外六位行业专家出席会议指导项目论证,图书信息中心主任李萍主持会议,图信中心全体信息化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萍主任介绍了学校校园网络现状、存在问题,赴其他高校调研情况及光网改造建设的需求和思路。

与会专家根据学校网络现状和光网改造建设的科学性、前瞻性、可靠性、安全性及成本、性能等方面,对茅台学院校园网络光网改造项目的需求报告和技术方案进行了深入的技术讨论和充分的意见交流。

 

专家们一致表示,数字校园已成为支撑教育教学、沟通校企合作、助力师生发展、推进教育教学融合科研的必需环境,学校应以校园光网改造为契机,改善网络基础设施,加速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专家对学校校企合作、资源置换的建设思路和技术路线给予充分肯定,并对需求报告和技术方案的成熟度提出修改意见。

最后,李萍主任对专家组表示感谢,图信中心会结合专家组意见对需求报告和技术方案进行修改完善,加速推进该项目建设。

                          

 

          图文:孟红梅  

初审:王能利  

           终审:李   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