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党支部和茅台学院图书档案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缅怀先烈忆初心,踔厉奋发强党性”的主题党日活动
2023-04-23 20:00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党的百年光辉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2023年4月23日,贵州师范大学档案馆党支部和茅台学院图书档案联合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缅怀先烈忆初心,踔厉奋发强党性”的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大家前往了鲁班烈士陵园,向逝去的英烈敬献花圈,缅怀革命先烈。

 

随后,大家来到了茅台镇四渡赤水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重温红军四渡赤水的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一次精神洗礼,党性得到了进一步的锤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茅台学院的建设发展中去,为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