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档案联合党支部开展“合格评估齐参与 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1 00:00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体党员、教职员工以饱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全力以赴做好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相关工作,2023年3月20日下午,图书档案联合党支部在图书馆825会议室举行了“合格评估齐参与 我是党员我先行”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职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会上,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上的主旨讲话精神。其次,集中学习了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知识应知应会手册,并结合合格评估工作有关要求,深入查摆了图书信息中心、档案室及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经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成员深受教育。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扣合格评估“二十字”方针,扎实推进学校百日攻坚行动方案,履职尽责,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