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院新闻

全面从严治党 筑牢思想防线丨茅台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三)
2023-05-08 18:42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根据集团公司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5月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维欣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并开展专题党课学习,强调要严字当头、一以贯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使严的基调、严的要求、严的措施贯穿学校教育教学和服务管理的全方位、各环节。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不断夯实思想道德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做到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讲规矩。

研讨中,与会人员聚焦会议主题,立足本单位工作实际,围绕锤炼意志、砥砺品格,以高标准严要求的作风建设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更好成效,谈认识、讲体会、话感悟。

王维欣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学习研讨紧扣学校工作实际,全员认真对待、准备充分,在思想认识上有高度、在结合工作上有深度、在个人表态上有力度,大家要一以贯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坚持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更大功夫,努力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持续向前的强劲动力。

她要求,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用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持续强化作风建设,实抓狠抓工作落实,在实践中不断锤炼党性修养,增强本领能力,让忠诚干净担当成为大家最鲜明的政治底色。

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监察室、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继续教育处、校工会、校团委及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图文:杨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