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院新闻

全面从严治党 强化作风建设丨茅台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四)
2023-05-08 18:44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员工以学正风、以学增智、以学促干,根据集团公司开展主题教育相关要求,结合学校工作实际,5月8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庆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作风建设,推动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展开深入学习研讨。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传达学习了茅台集团新风行动启动大会精神。与会人员聚焦学习主题,围绕履职尽责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切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真正融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等方面相互交流发言。

听取发言后,程庆在讲话中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为大家在思想上“补足钙”、精神上“充好电”、行动上“加满油”的重要举措,严格落实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要坚持不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深化学习中坚定理想信念、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

他要求,一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在工作实践中查找自身问题和不足,制定整改计划,积极落实措施,在自我净化、自我约束、自我监督上下更大功夫;二是要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始终做到崇德向善,严于律己,谨防前进道路上的“围猎”“地雷”陷阱;三是要强化作风建设,将集团公司“新风行动”和师德师风、干部作风结合起来,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干给一级看,唤醒责任意识、激发担当精神;四是要将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有效融合起来,在当前合格评估冲刺阶段找差距、抓落实,持续发力解决问题不足、疏通困难堵点、补齐短板弱项。

党政办公室、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图书信息中心及酿酒工程自动化系相关负责人参加学习研讨。(图文:杨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