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院新闻

从严治校 从严治学丨茅台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二)
2023-05-08 17:41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保“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始终深入人心,根据《茅台集团党委关于在全集团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5月8日,学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增驰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与会人员结合教学实际围绕“从严治校、从严治学”展开深入交流,从抓好师生思想建设、做好压力传导、提升教学水平、提高安全防诈意识等方面积极发言。

听取大家的研讨发言后,李增驰充分肯定了此次交流研讨带来的成效。他指出,本次交流研讨会重在引导广大教职员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落实好集团公司“新风行动”相关工作部署,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取得新成绩。

他强调,大家提出的问题紧密切合学校实际发展,在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要把握好三个方面内容,一是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让党员干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走在前、做表率,在广大师生群众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完善教学管理制度,加强系部建设,重视人才培养,推动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高;三是重视对外学习交流,加强校企合作,开阔视野眼界,推进学校教育事业发展迈向新的台阶。

党委保卫部、计划财务处、国际合作与对外交流处、酿酒工程系、工商管理系参加会议。(图文:贾风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