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单位/酿酒工程自动化系/学生工作

酿酒工程自动化系召开2020级毕业生 就业动员会
2024-03-05 14:23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做好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2024年3月4日,酿酒工程自动化系在A1-512教室召开了就业动员会。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王慧琳主持、自动化系党支部副书记陈照静作动员,2020级全体在校学生参与现场动员会、未返校学生同步参与线上动员会。

陈照静通过2024年高等学校毕业生人数、市场现状、经济形势及本系2023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相关信息,分析本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和面临的压力,建议同学们先就业再择业。只有先就业积累经验提升本领,才能增强自己的竞争优势,才有能力和底气选择更好的工作。其次根据大家不同需求和规划,细心为大家介绍各种选择的难易度、优劣处等,鼓励大家可以尝试各种选择,并为之努力,但不要钻“牛角尖”,适时调整计划,坚持先就业后择业。同时,还详细为同学们介绍相关求职技巧和解答就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一系列问题,比如“应届毕业生”“三方协议”等,鼓励同学们转变观念,坚持“两条腿走路”,主动迈出求职“第一步”。

此次就业动员会不仅让同学们对就业形势有了一定的了解,也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通过此次就业动员会,帮助同学们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找准就业方向,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以积极的心态投身求职就业。

 

 

酿酒工程自动化系

2024年3月4日

一审:王慧琳

二审:陈照静

三审:周  克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