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单位/酿酒工程自动化系/教学科研

校企合作,共建共赢——酿酒工程自动化系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顺利举行
2024-03-25 09:25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培养学生实践技能,进一步推动产学研一体化深度融合,打造实践育人平台,我系积极拓展校外实践基地。3月21日,我系党支部书记、主任周克带队前往珠海经济特区龙狮瓶盖有限公司,举行“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珠海经济特区龙狮瓶盖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徐建方,副总经理赵文学、蔡世雄、谢琳,党群工作部主任王柳欢,研发部经理邓小龙,企管法规部经理胡立学,以及我系党支部副书记陈照静和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暨揭牌仪式。

在交流座谈会上,我系周克书记向珠海经济特区龙狮瓶盖有限公司表示感谢,并希望和签约单位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携手并进,共同围绕拟定的目标和肩负的使命,以实践基地建设为契机,精诚合作、协同创新、共谋发展,不断创新合作机制体制,探索“校企合作”深度融合新路径,共同铸就校企合作新典范。 

企业对我系一行人员的到访表示诚挚欢迎,并表示将全力以赴提供优质的实习、实践条件,配备专任学业导师,按照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要求,尽最大努力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并在此基础上整合学科资源、人才队伍、技术平台等多方面的资源和力量,探索产学研协同创新机制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深化合作内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促进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的有效衔接。

 

 

                                                                        酿酒工程自动化系

                                                                          2024年3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