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单位/酿酒工程自动化系/教学科研

酿酒工程自动化系潘有顺等6名教师赴厦门培训
2024-02-26 09:26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了提升教师的教育教学水平,探索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理念与新模式,茅台学院酿酒工程自动化系近日派出潘有顺等六名教师,参加了1月7日至13日在厦门大学举办的“立德树人守初心、铸魂育人担使命”主题研修班。

研修班课程内容设计丰富,涵盖了教育教学、课程思政、前沿技术应用、科研思维与项目申报等多个方面。

此次培训通过专题讲座、案例分析、互动研讨、实地考察等多种形式进行学习,深入探讨教育教学的热点问题,分享了教学经验和心得体会,共同提高了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

此次研修班的成功举办,不仅为茅台学院酿酒工程自动化系的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为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注入了新的活力。后期,酿酒工程自动化系将会继续鼓励和支持教师们参加各类研修活动,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供稿:刘 赟

一审:黄秋红

二审:陈照静

三审:周 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