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单位/酿酒工程系/学生工作/工作动态

酿酒工程系开展新学期首次查寝工作
2024-02-26 08:00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及时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和学习生活情况,排除寝室安全隐患,打造学生良好的学习环境。2024年2月25日,酿酒工程系全体辅导员、系团学组织成员、楼层长组织开展查寝工作。

全体人员合照

查寝过程中,辅导员对寝室卫生、物品摆放、安全隐患等方面做了细致的检查,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对同学们新学期的疑惑进行耐心解答,督促同学们要合理作息,准备好开学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提醒他们在寝室要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赵新城老师查寝

 

郭蓉老师查寝

此次查寝工作,不仅对新学期同学们尽快适应校园生活起到良好的作用,同时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进一步加强了领导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拉近了师生间的距离。今后,酿酒工程系将继续引导学生建设好寝室文化,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学习和生活空间。

供稿: 赖昊民/蒲馨茹   

一审:陈梓奇

二审:吕  享

三审:邓  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