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单位/酿酒工程系/学生工作/工作动态

酿酒工程系召开考研调研会
2024-03-04 16:00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随着考研初试成绩的公布,复试环节成为众多考生关注的焦点。为深入了解考研学生的需求与困惑,酿酒工程系于2024年3月4日下午15:30召开考研调研会议。此次会议由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晓晓主持,全体考研学生积极参与,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应对考研复试的挑战。

会上,同学们踊跃发言,表达了自己在考研复试中的担忧和困惑。其中,面试环节成为了大家最为关注的问题。面对考官的提问,许多同学表示感到紧张,担心自己的表现不够出色。针对这一问题,刘晓晓书记表示,系部将邀请经验丰富的专业教师进行面试辅导,帮助同学们熟悉面试流程,提高自信心,从而更好地展现自己的实力。

除了面试环节,复试中的专业问题也是同学们关注的重点。大家普遍认为,复试的专业问题往往更加深入和细致,需要更加扎实的专业知识来应对。对此,刘晓晓书记表示,系部将组织专业教师为同学们提供针对性的辅导,帮助他们巩固和拓展专业知识,为复试做好充分的准备。

在调研会的最后,刘晓晓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她鼓励大家保持积极的心态,相信自己的实力,勇敢迎接考研复试的挑战。同时,她也表示系部将继续关注考研学生的需求,为他们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支持。

此次考研调研会的召开,不仅为考研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也为系部更好地服务学生提供了有力的依据。相信在系部的关心和支持下,酿酒工程系的考研学生们一定能够在复试中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取得优异的成绩。

供稿:黄  颖

一审:陈梓奇

二审:邓  红

三审:刘晓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