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探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2024年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28 13:32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党支部爱国主义教育,赓续红色文化血脉,锤炼党员党性,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2月27日下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红军长征鲁班场战斗指挥所开展了“探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红军长征鲁班场战斗指挥所纪念馆馆长罗洪恩就鲁班场战斗以及长征有关历史进行讲解。罗馆长细致讲解了红军实行战略转移的背景、经过,尤其讲解了红军长征在仁怀的历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大家纷纷表示:仁怀红色资源丰富,作为思政课教师需要加大力度学习了解学校所在地的红色历史,提高红色文化融入思政课的质量。

本次活动还就思政课实践教学同红军长征鲁班场战斗指挥所纪念馆进行交流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