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发展、党员示范教学”1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12-04 14:38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做好党建引领中心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党建引领,筑牢教师的信仰根基11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党建引领发展,党员示范教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委委员,党员教师代表率先进行教学示范。党支部老党员围绕教学示范课进行教学点评,青年党员在观摩过程中互鉴互学。

 

党员示范引领

 

                                           党员示范引领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尤其是年轻党员、青年教师表示,通过观摩更能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作为一名党员思政课教师,要主动学习、掌握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同时还要深专教材、革新教学方法,注重思政课的政治性、理论性、思想性,把道理讲清、讲透、讲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