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维欣同志 看望慰问我院专家人才、党外人士
2023-10-19 21:58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与专家人才、党外人士的联系,展现学校尊重人才、礼敬人才、爱护人才、服务人才的良好风貌。1017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维欣走访慰问马克思主义学院专家人才、党外人士代表。

走访慰问中,王维欣同志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纪纲同志和党外人士代表徐毅文老师对学校党委的关心关怀表示感谢,同时立足工作职责,从合格评估、部门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研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吴纪纲同志代表受慰问教师做表态发言。

学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张珊,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李莎莎、副书记程奥林,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屈建达同志陪同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