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开展 “迎评决战再部署 合格评估创佳绩” 主题党日活动
2023-10-18 14:26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在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做好对迎评决战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动员学院教职工进一步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意识,以更佳的精神风貌、更高的工作热情、更足的工作干劲投入到迎评准备工作中,坚决跑好决胜的“最后一公里”。1017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迎评决战再部署 合格评估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维欣同志莅临活动并做了强调讲话。

 

 

王维欣强调,马院全体教职工精神饱满,各方面工作齐头并进,在迎评冲刺阶段,大家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守好土、尽好责;大家要进一步统一行动,在学校的统一部署下,在部门的具体安排中,各司其职。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合格评估有关内容、马院建设基本情况开展了知识竞赛,教职工参与热情高,对学校和部门基本情况了解比较全面。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作为学校的一份子,要立足学校和部门发展实际,以主人翁的姿态主动学习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和办学基本理念,要做到“识时务、知大局、守好土、尽好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