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单位/旅游管理系/评估动态

当先锋办实事 我为评估做贡献 ——旅游管理系党支部7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7-21 14:33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学校开展合格评估深度整改关键时期,进一步强化党员先锋岗、责任区建设,推动各项评估整改工作落地落实,7月21日,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在A1-321室组织开展了“当先锋办实事、我为评估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学习,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

随后,党政班子根据工作分工报告了梳理汇总的合格评估相关整改事项,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步骤和意见建议。与会同志立足自身岗位就结合近期工作情况,围绕整改事项建言献策,均表示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

最后,会议结合支部党员先锋岗、责任区设置情况和当前各项整改工作的成效和不足,对积极推进现阶段合格评估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落实措施,明确了时间节点和任务要求。

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欧信忠主持,党政班子及教师党员12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