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单位 / 旅游管理系 / 评估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四川旅游学院交流学习
2023-03-29 20:00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学习和借鉴兄弟院校在旅游学科建设、迎评促建等工作中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3月23日上午,茅台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戊戌带队,科研处、学工部门和旅游管理系有关负责同志及人员一行来到四川旅游学院交流学习,受到四川旅游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任迎伟及有关单位负责人热情接待。

 

 

任迎伟主持交流座谈会,对田戊戌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四川旅游学院创立过程、发展历史以及近年来的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的准备和开展情况,并对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表达了美好祝愿。

田戊戌对四川旅游学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和建设情况。他表示,两校办学都具有很强的行业特色,有许多经验值得学习借鉴,我校正处于迎接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攻坚阶段,时间紧任务重,组织相关人员前来学习这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同时,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进一步推进两校多层面、多领域深入合作交流,共谋发展。

会后,两校相关单位分别对接,并走访学习,就相应领域的合格评估、业务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学习,建立了合作关系,在助推我校合格评估工作方面取得实效。(图/文 王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