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单位/旅游管理系/评估动态

再学习入脑入心 抓深度整改强落实 ——旅游管理系党支部组织开展深入学习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大讨论活动
2023-07-26 12:01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进一步增强教职工投身评估工作思想动力,切实增强主人翁和责任意识,不断深化教风学风建设。根据学校有关工作安排部署,7月26日上午,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在A-321召开全体教职工暨教师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了深入学习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大讨论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欧信忠主持,党政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严格落实第一议题制度,由欧信忠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论党的自我革命》节选内容“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会议要求,在全校上下大力开展合格评估深度整改工作进程中,我们要正视自身在迎评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以刀刃向内的勇气,积极主动开展好整改工作,时刻做好迎评准备。

随后,系负责人卜建东原文传达了《关于开展深入学习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大讨论活动的通知》《茅台学院本科教学诊断工作问题清单》,并重点围绕涉及我系有关内容展开了大讨论。

 

 

自我校本科教学诊断工作开展后,相关问题清单和要求已通过有关会议进行了学习,通过此次再学习,老师们有了新的认识。讨论中,全体参会人员都能有效结合自身在合格评估工作中的整改情况积极交流发言,从对问题清单的认识解读,到教学要件、试卷、学生毕业论文等资料的整改经验做法,从随堂听课、教学大比武大练兵到模拟访谈等自身在教育教学方面的提高和改进进行了分享。

最后,党政班子结合工作分工和当前各项整改内容的进度和效果,明确了具体时间节点和要求,并就做好迎评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整体安排。整个大讨论活动氛围热烈,全体教师感受深刻,对学校整体迎评工作有了更高的认识,切实增强了主人翁意识和积极性主动性,在推进深入学习入脑入心过程中,通过讨论交流,全面总结了评建工作启动以来,我系整体工作的措施和效果、问题和不足等,为开展好下一步工作统一了思想、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