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单位/旅游管理系/教学科研

校领导带队赴仁怀温泉酒店交流考察
2023-06-19 00:00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有关工作部署,多渠道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加强校企融合。6月19日,茅台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戊戌带队,旅游管理系党政、教研室、实验室有关负责人一行赴仁怀温泉酒店交流考察,受到酒店方人事部总监胡建成等相关负责人热情接待。

当前,仁怀温泉酒店正处于筹备开业期。在胡建成带领下,田戊戌一行先后参观了温泉酒店大堂、会议中心、室内外温泉等场所,酒店方有关负责人就当前各功能区建设、开业筹备等情况进行了介绍。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近期,酒店方为积极做好开业准备,已开展多场招聘面试,其中,对茅台学院毕业生就开展了2场,且还有毕业生陆续投递简历。通过交流,双方在产业导师、实践教学基地、学生实习及就业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此次交流考察,进一步拓展了毕业生就业岗位,为校企融合共同发展搭建了交流平台。

(图/文: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