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单位/旅游管理系/教学科研

旅游管理系组织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论证
2023-04-29 00:00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了进一步明晰办学方向,提升旅游管理与酒店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4月28日上午,旅游管理系邀请了华侨大学旅游学院谢朝武教授一行、茅台文化旅游公司刘磊经理和仁怀市星辰尊悦国际酒店王晶晶经理,在A1-321会议室,开展了2023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议由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欧信忠主持,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欧信忠对邀请到的业内、行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对专家给与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完善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随后,专业建设负责人卜建东对2023级旅游管理和酒店管理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简要汇报。

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就人才培养方案中的目标定位、课程设置、实验实践教学等方面展开讨论,并结合实际给出了相应的宝贵意见建议。同时,就旅游管理系未来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科研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专家们一致认为,旅游信息化的人才培养目标适应行业发展需求,在对标专业国家标准的基础上,应合理设置酒旅融合特色课程,强调专业教师要结合行业融合趋势加强自身能力素质提升,更好开展专业建设,突显专业特色。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在学校图书馆门前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论证,旅游管理系将充分吸收、采纳专家学者对专业建设的意见和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建议,进一步优化人才培养方案,加强专业建设,凝练专业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