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单位 / 旅游管理系 / 教学科研

旅游管理系举行青年教师成长与 教学能力提升讲座
2023-03-07 10:12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了进一步促进旅游管理系青年教师的成长,提升课程育人能力,助力专业发展,2023年3月6日上午10点,旅游管理系在A1 321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青年教师成长与教学能力提升讲座活动。旅游管理系邀请贵州师范大学陈永红教授主讲,田戊戌副校长及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

 

 

陈永红教授围绕“高校青年教师的发展如何与学生发展相结合”和“高校青年教师如何拓展与行业的联系与合作”“教学范式的作用和意义”“提高教学质量的理念与路径”四个部分做了精彩讲座。与会教师积极提问,针对教学方面和科研团队组建中存在的具体问题与陈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讲座陈永红教授从讲解理论到给老师们的教学实践进行课例分析,由远及近,由此及彼,和老师们进行深度互动交流,对教师的课堂教学起到了切实的指导和引领作用。

(图文:严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