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单位 / 旅游管理系 / 教学科研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体会 ——旅游管理系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学术讲座
2022-12-01 13:45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体会

——旅游管理系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学术讲座

 

为进一步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增强科研能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2022年11月11日下午,旅游管理系在A1-321教室,组织举办了“学术与人生——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体会讲座,邀请了安顺学院旅游学院党委副书记、教授韦明顶到场主讲。

image.png

韦明顶教授主要从为何要做研究、科研工作经验分享、个人科研工作经历、如何撰写课题申报书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结合自己在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经验,重点讲解了项目选题、内容架构撰写等技巧和注意事项。

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讲解精彩,开阔了学识视野,增强了科研信心。通过学习交流,老师们充分认识到科研对于个人职业成长的重要性,表示在今后工作中紧密结合自身专业和工作实际,努力开展科研,力争取得较大成果。

    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