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单位 / 旅游管理系 / 教学科研

三维关系与六个问题 ——旅游管理系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学术讲座
2022-12-01 13:43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三维关系与六个问题

——旅游管理系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学术讲座


为进一步扩大对外交流与合作,开阔学术视野,提升教师科研能力水平, 2022年11月15日下午,旅游管理系在A1-321教室,组织举办了“三维关系与六大问题——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方法交流讲座,邀请了贵州中医药大学人文与管理学院博士、副教授颜安到场主讲。

image.png

颜安博士主要从《申报书》撰写需处理的三个维度关系、应注意的六个方面问题进行了介绍,重点围绕《申报书》与学科选择关系处理、选题构思、设计论证方面讲解了相关技巧,并结合个人科研经验,提供了方向性的意见建议。

image.png

此次讲座准备充分、内容扎实,让老师们感受到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困难程度,但也知晓了不懈努力后的极大可能,激发了科研热情,提供了参考方向,讲座取得实效。

旅游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