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档案联合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传承苟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22 19:00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追寻红色足迹,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激发党员的爱党爱国热情,增强党性修养。图书档案联合党支部于3月22日组织开展了“追寻红色足迹,传承苟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校领导邹洪芳、支部全体党员、部分教职工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在苟坝会议陈列馆,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边学边思,在参观中深刻领会了党在革命历史时期的艰苦卓绝和英勇奋斗,深刻感受到了党的丰功伟绩和伟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 

 

 

参观结束后,校领导邹洪芳作了总结讲话,充分肯定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教育意义。她强调,作为党员,我们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能够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深化理解、积极实践,不断推动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

 

 

 

      图文:孙   婧  

           终审:李   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