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档案联合党支部组织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2024-03-15 17:00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15日上午9点,图书档案联合党支部全体教职工齐聚图书馆八楼党员活动室,共同观看由教育部与国家消防救援局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公开课直播内容丰富多样,包括礼堂、教学楼、宿舍楼等不同场景下的火灾逃生技巧,以及初起火灾的扑救方法。在直播中,专家结合案例详细讲解了火灾发生时的应急处理措施,强调了安全疏散的重要性和正确方法。

图书档案联合党支部的教职工们认真观看了直播课程,不时记录下关键信息。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学习不仅提高了对火灾的认识,也掌握了更多实用的逃生技能。今后,大家将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日常工作中,为图书档案联合党支部的安全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文:石丁兰  

    初审:孙   婧  

           终审:李   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