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档案联合党支部召开干部到任宣布会
2024-03-13 17:47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13日下午,图书档案联合党支部在图书馆八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干部到任宣布会。学校党委委员、总会计师邹洪芳出席会议,图书档案联合党支部书记李萍主持会议。学校党委组织部陈珂璐,图书档案联合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学校党委组织部陈珂璐同志宣读了任免职通知。新到任的干部王兴艳同志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不负重托,认真履行职责,边学边做,配合支部书记开展好支部工作,团结档案室和图书信息中心两个部门,共谋发展。

图书档案联合党支部书记李萍同志代表党支部感谢学校党委对图书档案联合党支部的关心和帮助,对新到任干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即将到其它部门履职的干部表示不舍和感谢。图书档案联合党支部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支部和两部门工作的全面发展。

 

   最后,邹洪芳同志对图书档案联合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新任干部和图书档案联合党支部的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她强调,图书档案联合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支部和部门工作中得到贯彻落实。同时,要加强队伍建设,注重培养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作风优良的队伍。在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方面,邹洪芳同志指出,图书档案联合党支部要深入贯彻民主集中制,确保决策的科学化、民主化。对于“三重一大”等重要事项,要严格按照程序进行决策,广泛听取意见,确保决策的正确性和有效性。同时,要不断丰富工作内容,创新工作方法,推动支部建设和部门业务工作的创新发展。

 

 

 

          图文:石丁兰  

    初审:孙   婧  

           终审:李   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