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档案联合党支部积极收看和热议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2024-03-05 19:08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3月5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李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图书档案联合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党员活动室收看大会开幕会直播实况,认真学习大会精神,会后大家纷纷热议收看感受。

支部书记李萍表示,李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总结了我国2023年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绩,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在面临复杂的国际国内形势背景下,我国2023年在各方面取得了辉煌成就,充分彰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力,彰显了中国制度和中国道路的优越性,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带领下,中国式现代化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宽广

支部副书记鹿猛表示,国务院总理李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出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支撑。要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大学和优势学科,增强中西部地区高校办学实力。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听后十分振奋人心,今后,我们要坚持不懈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同时间赛跑、与时代并进,共同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篇章。

图书信息中心何浩国老师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提出要大力发展数字教育,让我们开展教育信息化工作的老师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弘扬创新精神,凝聚奋进力量,加快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学校“奋力赶超”阶段建设中再立新功。

 

 

          

  图文:王能利 

终审:李1 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