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院新闻

茅台学院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举行
2023-03-31 08:20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深入推进学校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3月30日,茅台学院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增驰带队到劲牌茅台镇酒业有限公司,副校长程庆带队到茅台集团股份公司包装车间,就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举行签约挂牌仪式。

在劲牌茅台镇酒业有限公司与茅台学院的签约挂牌仪式上,李增驰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工作,从制度、师资、基地等方面持续加强建设,不断提高学生的实践应用能力,使学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为行业发展作出贡献。

在茅台集团股份公司包装车间与茅台学院的签约挂牌仪式上,程庆表示,产教融合是茅台学院办学特色,学校将不断深化产教融合实践教学基地建设和校企协同创新建设,进一步发挥产教融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作用。

校企合作进一步推动学校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模式向纵深发展,为学校培养出更多厚基础、强实践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打下坚实基础。(图/陈成 陈照静 文/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