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单位/酿酒工程自动化系/通知公告/工作通知

茅台学院酿酒工程自动化系迎接新生活动圆满结束
2022-08-29 17:16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茅台学院酿酒工程自动化系

        迎接新生活动圆满结束




    又是一个金秋送爽,播种希望的季节,在这美丽的八月末,我们迎来了一年一度的迎接新生入学活动。


图片1.png

迎新报到处志愿者做好准备工作


8月25、26日,我系老师、迎新生志愿者和学生会成员新生报到处进行迎新报到工作,他们个个精神饱满,热情洋溢。每一届同学都是在系部热情的接待中进入校园,每一届同学也将这种热情传递,让新生第一时间感受到系部的温暖与爱。

    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终于迎来了他们期待已久的大学生活,他们带着青春的激情,带着对未来生活的无限向往,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踏进了茅台学院这片肥沃的土地,他们即将在这里生根发芽,在未来的四年里,他们将努力汲取养分,让自己成长为一棵参天大树。


图片2.png

迎新报到处志愿者热情地为新生服务



不断前来报到的新生,让各小组的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报到环节也是有条不紊。在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迎新活动于8月26日下午六点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茅台学院酿酒工程自动化系的凝聚力,给新生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2022级新生的到来为茅台学院增添了更多的活力,相信新生们在以后的学习中一定会为学校、系部带来新的荣誉和辉煌。


图片3.png

老师同志愿者及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酿酒工程自动化系

图:聂梦玉/文:王尧

2022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