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单位/酿酒工程系/新闻动态

酿酒工程系赴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参观交流
2023-12-24 09:00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化同行交流,完善校内实践基地建设,2023年12月23日,茅台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春林带队赴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交流,酿酒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郭举、白酒酿造工程教研室副主任李喆和实验室主任胡智慧一同参加。

此次交流主要参观了轻工化工系的实训基地,贵州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珂佳详细介绍了白酒生产线、啤酒生产线、果酒生产线的设计思路、设施设备配套情况、运行使用以及相关实践课程的开展情况。双方就实训基地的建设展开了深度探讨交流。

 

通过参观学习和交流,酿酒工程系对校内实习实训的建设和完善有了新的思路。参观结束,双方均表示希望进行更多地沟通交流,实现优势互补。

供稿:李  喆    

一审:邓  红

二审:刘晓晓

三审:郭  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