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单位/酿酒工程系/质量管理

酿酒工程系召开全系教职工大会-迎评动员
2023-10-17 17:58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全面提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工作实效,凝心聚力打赢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攻坚战”,酿酒工程系于2023年10月17日下午14:00召开了全系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我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郭举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春林莅临指导,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主要包括四大议程。第一项议程为我系党总支副书记刘晓晓传达10月14日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动员全体教职工做好迎评攻坚准备,以饱满热情迎接评估专家进校。干部大会上对评估工作做了再部署、再动员,会议要求在决胜决战时刻,我校全体师生要上下一心、团结一致,理清思路、精耕细作,坚定信心、同向发力,端正工作态度,强化工作纪律,压紧压实责任,争分夺秒,主动作为,以最佳最优状态决胜“最后一公里”。

第二项议程为我系副主任何珺珺领学《自评报告》《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何珺珺从校情校况、办学思路、教师队伍、专业与课程建设、学风建设与学生指导、教学管理、质量管理、就业情况、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多个方面深度剖析了《自评报告》和《教学状态数据分析报告》,进一步加深了我系全体教职工对学校自评情况及教学状态的了解,明晰了学校迎评工作的重点和方向,为后续合格评估师生访谈打下了坚实基础,从而更好迎接评估专家组进校考察。

第三项议程为我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郭举宣读《酿酒工程系“迎评冲刺阶段”工作实施方案》。我系按照学校迎评工作“冲刺阶段”统一部署,结合我系工作实际,经党政联席会讨论通过后,制定冲刺方案。我系迎评攻坚成立五个工作组,分别为课堂教学及材料准备组,师生访谈及会务组,数据收集、核查及督办组,校内实验室及考察点工作组,校外实践基地考察工作组,由各小组组长为主要责任人,带领各组成员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做好系部迎评准备工作。郭举对我系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以评估工作为己任,积极配合本系合格评估工作,统筹做好动员部署,认真研究工作难点,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二要抓好落实整改。工作组要通过教研室周例会报告指标完善、修改等工作推进情况,及时督促落实整改工作,提升评建相关工作完成质量;三要营造良好氛围。各支部要做好思想引领工作,结合实际,围绕评估开展各类教育实践活动,形成上下一心、奋勇争先的迎评氛围。

会议最后一项议程为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春林作总结发言。张春林说到,茅台学院是贵州省第一所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的民办高校,合格评估不只是茅台学院的大事,更是茅台集团、遵义市以及贵州省的大事,省教育厅、集团公司高度重视并给予大力支持,希望酿酒系全体教职工将责任扛在肩上,有担当有作为,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全身心投入迎评准备工作。张春林指出,我系近年来师生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青教赛”、“创新创业大赛”及“白酒品评大赛”等上都取得了较优异的成绩,全体教职工要有信心、有底气能打赢这场“攻坚战”,大家要按照系部冲刺方案开展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准备工作,以最优的状态迎接评估专家进校考察!

 

 

图文:邓  红

一审:何珺珺

二审:刘晓晓

三审:郭  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