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科研/教学动态

党委副书记、校长蔡绍洪为学生讲形势与政策课
2024-04-09 14:35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国家现阶段发展建设的首要任务,深入理解高质量发展的内涵与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意义,使学生在面对新发展阶段的新质生产力有独到的见解与深刻的思考。4月2日,茅台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蔡绍洪在学校A1-213阶梯教室,以《高质量发展与新质生产力》为题,为自动化系232、233、234班同学们讲授形势与政策课。

蔡绍洪深入分析了高质量发展的主要特征以及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的重要意义,引导大家积极思考发展新质生产力,青年大学生要做什么,怎样做。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蔡绍洪希望茅院学子能够发扬“理想大于天,越苦越向前”的拼搏精神,在飞速发展的新时代,强化自主学习能力提升,练就过硬本领,跟上时代步伐,绽放人生光彩。

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聆听讲授。

 

 

(转载于茅台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