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单位/旅游管理系/学生工作

旅游管理系组织开展优秀学子分享会
2023-11-03 21:00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使新生更好地了解大学学习和生活,激励广大学子胸怀理想、心怀感恩、立志成才,做知行合一典范。11月3日,旅游管理系组织开展了优秀学子分享会。会议由辅导员龚婷婷主持,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

 

 

我系获国家奖学金的2020级黄海、获省三好学生的2021级龙小弼到场分享了在校期间各自成长经历。他们主要从入学到每学期学习计划,从学业规划到目标达成,从参加学科竞赛到实践活动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引导新生转变学习心态和思维方式,从被动接收转为主动获取。同时,他们通过参加各级各类活动、竞赛的经历分享了敢于受挫、敢于成长的精神和态度,生动诠释了大学学习和生活的多姿多彩,展示了茅院学子努力奋斗、青春激扬的精神风貌。参会同学纷纷表示,此次分享让他们深受启发,受益匪浅,明白了良好的学习思路,更对未来充满信心。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希望通过此次优秀学子分享会,全体学生以优秀学生为榜样激励自己,不负韶华,砥砺前行。

 

/文:龚婷婷

 

 

 

 

一审:龚婷婷

二审:吴叔娥

三审:欧信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