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单位/旅游管理系/学生工作

青春正当时 接力新征程——旅游管理系顺利举行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2023-10-31 19:00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确保我系团学工作的连续性,10月31日,旅游管理系团总支学生会在A1-313教室顺利召开换届大会。大会由学会会秘书部部长杨萍主持,系党支部书记欧信忠、副书记吴叔娥,系团总支书记熊亚,全体辅导员、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熊亚首先向大会致辞,回顾了过去一年工作的成效和不足,并希望全体新成员能快速转变角色,融入集体积极工作,锻炼自己,不断成长成才。随后,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代表杨乐乐向大会报告了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第五届团总支副书记刘欧艺、学生会副主席王晨征分别发言,各自分享了在团学工作的成长经历和收获,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会更加努力,遵章守纪、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引领青年学生积极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同时,希望与新一届团学成员通力合作,不断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推动工作向前发展。

 

 

 

 

 

紧接着,大会为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优秀干部、优秀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为第五届团总支学生会新任干部颁发了聘书。

随后,欧信忠对全体学生干部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勤勉敬业的工作态度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大家在学习和工作中找好平衡点,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在探索中不断进取。

 

最后,吴叔娥在总结发言中对第四届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对新一届成员寄予勉励,希望大家继承优良作风,团结一致,共同努力推动团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此次换届大会为学生干部队伍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推进我系团总支学生会工作取得更好成绩打下了坚实基础。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将发挥榜样作用,不断加强学风建设,发扬服务师生精神,展现茅院学子风采,用责任与担当书写新的篇章。

 

 

/文:熊亚

 

 

 

 

 

 

 

一审:熊亚

二审:吴叔娥

三审:欧信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