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单位 / 旅游管理系 / 通知公告

旅游管理系教师前往上海参加旅游及酒店数字化运营的课程与实验室建设高级师资培训
2021-06-24 00:00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根据国家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制度的要求,三教改革、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为加强旅游管理系数字化建设,提高青年教师教学能力,建设“双师型”教师队伍。茅台学院旅游管理系近日选派徐兴花、吴晓鹏两位青年教师,于2021年6月17至20日前往上海参加旅游及酒店数字化运营的课程与实验室建设高级师资培训班。

培训班在上海杉达学院举办,全国20多所院校的管理学院院长、游和酒店教研室主任、专业带头人、实验室负责人以及任课教师骨干教师和管理人员参加,上海杉达学院旅游与酒店数字化营销与运营实验室共同探寻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专业、旅游管理专业在新时代的系统化创新路径。此次培训主要围绕旅游及酒店专业数字化升级的建设,解决旅游及酒店数字化运营的师资培养、人才培养、教材开发和教学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