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单位 / 旅游管理系 / 教学科研

旅游管理系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暨 实践教学基地挂牌签约活动
2023-03-15 10:51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充分就业,同时,结合学校相关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实践教学基地建设,紧密与企业的合作关系。2023年3月13日、14日,旅游管理系党支部书记欧信忠一行,先后前往中国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文化旅游有限责任公司、贵州省仁怀市怀里五季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星辰尊悦国际酒店等开展了访企拓岗促就业暨实践教学基地挂牌签约活动。

 

 

 

 

 

 

活动中,双方就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进行了挂牌签约,并通过座谈会方式,就学校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目标、合作企业发展前景及人才需求、学生实习与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做好实践教学基地建设,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深度、广度和高度,实现校企双赢,共同发展。同时,在有学生实习的企业,欧信忠一行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交谈,充分了解实习情况和感受,鼓励他们要转变角色积极融入企业,在实习岗位上认真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职业素养。

旅游管理系党支部副书记吴叔娥,教师颜家楠、胡敏参加了活动。(/文  胡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