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茅院2.0建设规划设计邀请函
2024-02-25 10:54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尊敬的合作伙伴:

您好!感谢贵公司对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支持,为全面推进学校教育教学和管理的信息化建设,提高信息化的应用水平和效能,以信息化带动教育现代化,学校将开展茅台学院智慧校园2.0建设规划。在此,我校诚挚地邀请您参与本次规划。

作为一所围绕酿酒产业链建设学科专业的应用型本科高等院校,茅台学院信息化建设目标旨在提高教育教学成果,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努力建设高水平先进智慧校园,以支持茅台学院“行业一流 世界知名”的发展目标。

在集团公司的高标准要求和大力支持下,茅台学院信息化建设已初见成效,对学校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网络安全等各方面工作起到了有力的助推作用。然而,要实现智慧校园高质量发展,学校仍然面临着机遇和挑战。

为持续构建开放生态谋求合作共赢,我校诚挚邀请您作为专业的技术供应商、技术合作者,参与茅台学院智慧校园2.0的规划设计,您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经验将对我校的信息化建设起到重要的指导作用。

如果您对参与本次规划设计感兴趣,请于202435日前回复本函件,并提供您的公司资质和相关经验材料。

在此次设计规划邀请中,希望您能从公司擅长领域包括并不限于以下几个方面给予我校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一、信息化发展状态的评估分析

请对茅台学院目前的信息化建设情况进行全面评估,包括并不限于硬件设备、软件系统、网络架构等方面,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提供一份详尽的评估分析报告。

二、智慧校园2.0建设规划

请结合全国领先的智慧校园建设先进案例与茅台学院实际相结合,制定一份具体可行的智慧校园建设规划,包括技术方案、实施步骤、时间安排、效益分析,预期成果等相关内容,并以电子邮件方式提交我校。

三、未来发展趋势与创新方向

请结合茅台学院的实际情况与高校信息化领域的最新趋势和创新方向进行研究和分析,并提供您的专业见解,帮助学校把握未来的发展机遇和挑战,提供一份学校信息化以展的未来趋势分析报告,包括行业动态和前瞻性建议。

感谢您对茅台学院信息化建设的关注和支持,期待与您共同推进茅台学院智慧校园2.0的建设!

顺祝商祺!

 

 

 茅台学院图书信息中心

                                                                                         2024225

 联系人:何浩国  联系电话:13072825478  联系邮箱:hehaoguo@mtxy.edu.cn

  智慧茅院2.0建设规划设计邀请函.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