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首页/通知公告
2023年茅台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第一批拟聘用人员公示
2023-05-08 18:43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3茅台学院公开招聘高层次人才

第一批拟聘用人员公示

 

按照《茅台学院2023年高层次人才引进公告》,已完成面谈、体检、考察等相关工作,现将第一批拟聘用人员公示及相关工作安排公告如下:

一、拟聘用人员名单及公示时间

序号

姓名

性别

民族

毕业专业(或研究方向)

毕业院校

学历/学位

1

王宁

汉族

食品科学与工程

江南大学

研究生/博士

公示期自202358日起至2023512止。如对公示对象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向茅台学院人事处咨询或纪委综合室反映。人事处电话:085128797006;茅台学院纪委综合室电话:085128797053举报网址http://guizhou.12388.gov.cn

二、公示期间如有严重问题的,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

三、入职办理

    1.时间:2023年5月17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00。如有变动,将另行通知。

    2.地点:茅台学院人事处。

    3.办理入职须提供的材料:本人身份证、学位证(本硕博)、毕业证(本硕博)等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一份,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和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注:属国外学历的,须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在职人员需提供原单位离职证明原件。

 

 

  茅台学院           

2023年5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