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院新闻

茅台学院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集体生日会
2024-03-07 17:53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传递学校温馨关怀,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认同感与归属感,3月7日下午,茅台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为教职工举行2024年第一季度集体生日会。

 

 

生日会上,大家分享了在学校经历的感动回忆,相互送上生日祝福。

 

 

“祝你生日快乐……”在欢快而温馨的生日歌声中,大家纷纷端起蛋糕品尝这份甜美。每一块蛋糕都蕴含着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追求,也象征着教职工们在这个大家庭中的团结和友爱。

 

 

“学校的集体生日会真的令人感到很温馨,而且每个人都会得到一个精心准备的礼物。”“今天的集体生日会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是一家,欢乐靠大家’的氛围”。欢声笑语中表达出的是愉悦,也是无尽的温馨。

 

 

为教师们过集体生日,是体现学校人文关怀的一种途径,营造了轻松愉悦的氛围,鼓励大家团结一致、携手共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多努力。(图文袁杰,二审杨贵鹏 李利利,三审陈燕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