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院新闻

全面从严治党 坚守责任担当丨茅台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五)
2023-05-09 18:20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教职员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不断在学思践悟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根据集团公司开展主题教育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5月9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田戊戌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交流研讨会,就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同与会人员深入开展学习交流研讨。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强调要站在“严”的高度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精髓要义,从思想上固本培元,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提高党性觉悟,坚决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研讨中,与会人员聚焦研讨主题,围绕本单位工作实际,从科研学术、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以及教学管理和质量提升等方面展开积极交流。

田戊戌在讲话中指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的必然要求,大家要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将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做到认真抓学习、精准找问题、扎实促整改。

他要求,要深刻理解全面从严治党的科学内涵和重大意义,坚持深学细悟、知行合一,从主题教育中不断汲取“养分”持续涵养清廉实干、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做到知重负重、知难克难、知险化险,奋力作为推进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党委学生工作部、科研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及旅游管理系党政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学习研讨。(图文:杨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