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院新闻

茅台学院对在校老专家、老教授送上关怀和温暖
2023-04-06 22:08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好党和国家方针政策,尊重劳动、尊重知识、尊重人才、尊重创造,4月6日,茅台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维欣带队走访慰问学校老专家、老教授,将学校的关怀与温暖送进他们的心坎里。

慰问茅台学院校长蔡绍洪教授(蔡绍洪,右一;王维欣,右二)

 

慰问老专家、老教授

王维欣代表学校工会与老专家、老教授们亲热交流、倾听心声,感谢他们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中的无私奉献,诚恳听取他们对学校相关工作的意见建议,仔细询问他们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工作,发挥余热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再作贡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

当前是学校合格评估攻坚时期,各位老专家、老教授充分发挥了带头和指导作用。各单位正以争分夺秒向前冲刺的状态奋斗在岗位上,为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工会分别为他们送去了关怀和温暖。(图文:杨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