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单位/酿酒工程系/新闻动态

酿酒工程系赴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考察学习交流
2024-03-10 09:00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为学习现代产业学院申报与建设管理的宝贵经验和成功做法,推进我系现代产业学院建设和产教融合教育。3月7日至3月10日,酿酒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主任郭举,主任助理谢艺以及白酒酿造工程教研室主任李喆赴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食品科技学院暨葡萄酒学院进行考察学习交流。

 

双方围绕现代产业学院筹建和运行管理、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现场氛围融洽。葡萄酒学院侍朋宝院长安排并陪同参观了贵州茅台酒厂(集团)昌黎葡萄酒业有限公司、朗格斯酒庄等产教融合基地。

 

通过本次考察学习,深刻学习和理解了现代产业学院的内涵、基本要求、申报条件和基地建设等重要模块,同时学习了成熟的产教融合方法和酒类人才培养经验,对推动我系产教融合教育以及现代产业学院申报具有良好的启示。

供稿:李  喆    

一审:邓  红

二审:刘晓晓

三审:郭  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