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教学单位/酿酒工程系/教学科研/教学工作

酿酒工程系产业导师授课风采展示(第13期)
2023-11-21 14:00   字号:[ ]  [关闭] 视力保护色:

2023年1120日,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制酒十八车间副主管王仕超,到茅台学院酿酒工程系为学生讲授白酒工艺学》课程中关于“茅台酒传统酿造工艺概述“的内容。

主管从茅台酒的时-空-位-链、茅台酒生产工艺概述、茅台酒酿造工艺的传统与科学、茅台之美四个方面的内容向同学们展开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结合自己的生产管理经验分享了制酒过程中工艺控制参数对酱香型白酒质量的影响。将白酒生产相关的知识和实际生产经验密切结合,让理论变得鲜活,让课堂更加生动,帮助我系学生进一步理解酱香型白酒的生产工艺。同时他呼吁同学们走进酱香大曲酒的生产车间进行深入学习,加深对制酒工艺的理解。课堂上,同学们聚精会神地听讲,争先恐后地发言,专心致志地学习,现场氛围良好。

注:王仕超:国家二级白酒品酒师、贵州省酿酒协会白酒评委、贵州省食品工业协会白酒评委、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制酒十八车间副主管,现挂职贵州茅台(集团)生态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生产管理部副主任

供稿:王芙蓉

一审:谢 艺

二审:邓 红

三审:郭 举